close

如果時間倒流

我仍然還是會去詢問我心中的疑惑

因為我真的只要一個結果

不管結果對我來說是好是壞

我就真的只要一個結果罷了

 

在會議桌的兩人

想必心情很復雜

一位是一直想辦法讓對方平復心情的人

一位是心中情緒百般激動但卻又面無表情的人

 

其實聽到最後

就是在說是我本身的問題

沒有主觀感受到奮發向上的感覺

又覺得取代性很高

考核成績方面說穿了就是讓不在場的人背了一個大黑鍋

 

最後

有人叫我離開

有人叫我忍耐

 

在多方思考底下,我仍然還是選擇相信了公司

因為這就是職場

努力不被看見,你永遠只是最底下被踩的那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